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联合执行小组委员会召开视频会
文:余知倚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0-03-20 13215

  3月16日,格拉斯哥学院召开第十七次中外合作办学联合执行小组委员会(JEG)视频会议。联合执行小组委员会中方主席、副校长熊彩东,格拉斯哥大学副校长Muffy Calder,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邸爱英、格拉斯哥学院全体院领导及中方项目主任,格拉斯哥大学工程学院负责人、电子工程系主任、合作办学英方院长、跨境教育外联部负责人及各英方项目主任通过网络平台“云端”相会。

1.jpg

  会上,双方重点讨论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首次现场评估、疫情情况下双方教学管理工作协调以及其他等重要议题。关于现场评估事项,高世全表示这是两校合作办学机构第一次接受教育部现场评估,学院高度重视,目前已经着手准备相关材料,也希望格拉斯哥大学按照教育部评估的要求提供相应的材料,给予大力支持。格拉斯哥学院英方院长Muhammad Imran询问了评估相关细节,表示会根据评估要求尽快准备相关材料,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关于教学管理事项,格拉斯哥大学英方副院长Dr. Ponciano指出,疫情爆发后双方保持积极沟通,就在线教学方案、毕业设计和实验课程进行多次研讨并达成一致,有效确保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此外,双方还围绕学生交流交换、实验室建设、教师招聘、招生宣传、毕业典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熊彩东对中英双方参会人员在疫情期间对合作办学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越是在关键时刻,越是体现出两校合作的亲密无间。希望中英双方能够齐心协力,攻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推动合作办学各项工作的持续开展。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