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携手同心抗疫 工会慰问暖心
文:张爽 图: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0-03-13 4505

  “工会送来的电热保温饭盒太贴心了,我不用再去网购了。”“以后爱人不用担心我的吃饭问题,把家里做好的饭菜带来一热就可以吃了。”校医院防疫科医生、保卫处执勤队员收到学校的暖心慰问品电热保温饭盒高兴地说。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教职员工立足岗位,同心战疫。校工会多渠道购得600份电热保温饭盒。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靳敏率校工会人员看望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安保,以及后勤保障、各职能部门人员,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慰问。

551.jpg

d1ee5ef194a68e68898c1f30a43b0c3c_0deaa.j

  3月9日,靳敏一行来到校医院,看望慰问防疫科和急诊科的医护人员,了解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代表学校对医护人员坚守在疫情最前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表示感谢,叮嘱她们照顾好自己,让家人安心、大家放心。随后,靳敏一行来到学校西校门和南校门,看望慰问保卫处的队员们,了解校园出入防控情况,感谢队员们在疫情来临之时恪尽职守,严守学校第一道关卡,守卫成电校园的安全稳定。

a01d46ee1edfbfa0adc50ccc2d8578dc_0deaa.j

  10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涛一行慰问了后勤保障部的员工,以及医学院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各职能部门轮岗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做好防护。

7c44eeeecc507a155045ff1e28b6298a_0deaa.j

  自疫情爆发以来,校工会多方筹措购买N95、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随即交付给校医院、国资处、离退休处等单位,全力协助人才办、部门工会购买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解决燃眉之需;购买牛奶对春节期间坚守服务一线的后勤员工进行慰问;携手教育系统消费采购扶贫平台“e帮扶”开展三期活动,让教职员工“宅”家也能享好物;线上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儿科、美食、收纳线上讲座近4000人次参与,工间操、宅家瑜伽、美食趣“胃”等活动让教职员工每天生活充实精彩;在网上组织师生宅家猜谜闹元宵、教职工象棋友谊赛等文体活动,增加沟通和互动,丰富教职工的宅家生活。近期,校工会还将陆续开展对其他单位一线教职工的慰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