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党委保卫部组织义务献血助力战“疫”
文:党委保卫部 图:党委保卫部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20-03-09 2967

  近日,由于受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街头人流量锐减,献血者大幅减少,血液库存不断告急,我省面临无偿献血工作和血液保障任务严峻挑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党委保卫部立即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我先行,献血助力有我平安成电人”的献血活动,向全体职工发出诚挚倡议,号召大家一起加入热血战“疫”行动中来,在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为爱逆行”。

image.png

  3月6日上午,参加义务献血的党委保卫部职工带好口罩,分时分批从家中、沙河校区等地来到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时间广场。大家自觉间隔1米距离有序排队,不聚集、不交谈,用实际行动支持战“疫”。

image.png

  一线队员孙光健因体重原因不能献血,感到十分遗憾,但没过多久他把爱人带过来了。他说,因爱人正在食堂工作且之前有过献血经历,希望爱人代表全家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献血这样的方式为国家贡献一点力量。最终,孙光健爱人血液检测合格,献血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党委保卫部表示,希望大家挽起衣袖、热血同行,做最有爱心的践行者、奉献者和守护者;勇当战“疫”中的“急先锋”,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好校园一片净土,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