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泰尔弗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文:卿晗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3-08 3255

  3月3日,泰尔弗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免洗手消毒凝胶十箱,支持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代表学校到场接受捐赠,双方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国资处代表学校向泰尔弗教育集团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306191219.jpg

泰尔弗教育集团成立于1995年, 是一所专门为海内外学生提供高规格本科及硕士层次课程的国际教育机构,联合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吸收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同步协作、共享师资、打通不同国家课程体系屏障,致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人才。

泰尔弗教育集团近年来在国际人才培养领域与我校展开合作,是我校“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校企联盟成员单位,与我校、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签署了学生3+2联合培养项目协议。



编辑:卿晗  / 审核:卿晗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