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继教院多举并措开展非学历教育
文:继续教育学院 图: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03-02 2994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严抓落实,积极参与抗“疫”工作,扎实开展系列措施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通力合作,确保停课不停教

  为保障停课不停教,特殊时期学员“宅”在家有课可学,继续教育学院 “成电求实专技网”于2月10日正式上线2020年新课件。 2020年“人工智能与健康”课件由我校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校医院、继续教育学院三方共同制作,共9门课程,共计34个学时。

图片1.png

坚守岗位,助力停课不停学

  为保证疫情期间学员“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根据年前《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0年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选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在学院指导下,校内多个二级单位根据自身的学科优势组织专家撰写了“电子信息+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高级研修项目”“航空航天智能制造与数字化工厂规划高级研修”“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创新发展”“物联网与人工智能高级研修班”等涉及信息、装备制造、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等多领域的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为疫后的建设发挥高校的使命,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学院教职员工坚守岗位,为全省专业技术人员和培训学员提供日常咨询服务与技术支持,除本年度原法定春节放假时间,专技网工作人员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情况下坚持照常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新接收来自自贡、广安等市州学员97人,累计在线服务学员188次。同时为保障学员疫情后正常开课,对培训学员进行了疫情筛查,对104名电竞培训学员进行了电话逐一访问,并通过线上疫情防控系统实时查看每位学员健康信息打卡情况。

  学院已多方位与非学历培训合作方沟通交流,后期将继续提供线上培训平台的方式让合作方进行业务转型、升级,并做好相应支撑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