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经管学院齐心筑牢防疫堡垒
文:李柳 图:经管院办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2-24 2879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学校的整体部署下,经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成立以书记和院长为组长的学院防控疫情工作组,有序制定各项防疫和应急工作预案。在全力筹措防疫物资的同时,学院教职员工及其家属与学院各个部门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始终把防控责任放于心上,勇于作为。经管人纷纷为学院筑牢防疫堡垒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给力:来自经管教师的关切应援

“疫情蔓延已久,不知能帮学院做些什么,希望能在口罩一事上为学院出一份力!”经济学与经融学系梁媛副教授如是说。当得知学院正紧锣密鼓筹措防疫物资时,梁媛主动提出愿为学院购置口罩献力。她连续数日四处询问,找寻联络亲朋好友,通过各方渠道帮助学院从国外购买了一批口罩,为学院筹备防护物资、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TIM图片20200213215455.png

助力:来自经管家属的拳拳爱心

新冠肺炎阻隔了大家相会的距离,却阻隔不了爱心的传递。疫情当前,经管家属大力支持学院防疫工作,主动为学院筹措防疫物资。在消毒酒精较为匮乏的情况下,他们通过不懈努力,找到一家酿酒坊,通过酿酒提纯的方式,提炼出了酒精浓度达75%的乙醇消毒液,为学院捐赠了8桶消毒液共计40公斤。

TIM图片20200213215502.png

有力:来自经管人的努力与付出

经管学院防控疫情各个工作小组牢记服务师生的使命,积极投身学院防疫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已筹备到防护口罩、84消毒液、消毒酒精和喷壶等防疫物资;和物管人员沟通,着力做好学院消毒工作;严格执行师生每日健康在线打卡的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积极询问老师们的需求;协助教学部门,为老师们顺利开展网络教学提供设施设备;全心全意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为学院正常运行提供条件保障。

未标题-1.png

在全体经管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防疫堡垒高高筑起,时刻关注疫情发展趋势,及时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chenw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