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继续教育学院多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开展
文: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02-11 2622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发声,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及时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把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防控疫情初始,继续教育学院就快速利用各类平台群转发学校相关决策部署的通知,发布《致成电继教人》,营造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为科学判断形势、精确把握疫情,结合继续教育学生群体特点,学院推出自主开发的“继续教育个人健康信息跟踪系统”上线运行,助力准确把握学生动态,全覆盖高效完成疫情监测工作。针对开学前后的继续教育招生、教学、学生工作等,学院积极行动布置,快速出台相应的应急预案。同时,为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院已于近期完善了学生在线学习平台、综合管理平台、实时交互系统等,优化学生管理服务质量,确保学历继续教育学生、非学历学员在网络学习平台正常开展学习。此外,学院还主动与湖北省人力资源与保障厅对接,为湖北地区学员免费开放成电专技网的“人工智能与健康”公需科目网络培训课程,为支援湖北打赢这场硬仗作出成电贡献。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的上述系列防控举措已上报教育部远程教育协作组,通过简报形式印发全国继续教育行业。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不畏艰辛,扎实工作,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开展。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