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继续教育上线个人健康信息跟踪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文:继续教育学院 图:陈华安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0-02-11 4640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科学判断形势、精确把握疫情,结合继续教育学生群体特点,继续教育学院于2月7日上线了“继续教育个人健康信息跟踪系统”,该系统共有“每日一报”、“返校上报”和“我的信息”三个模块,准确把握学生动态,助力完成学生每日健康状况等信息报送统计工作,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继续教育学生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该系统,一是精准上报所处位置,若每天多次打卡还可根据历次打卡的位置形成相应的活动轨迹;二是是否有发热、是否去过湖北地区、是否接触过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等相关信息;三是可向学校上报返程学校的时间、交通方式、班次等信息,便于管理人员对返程的学生进行有效管理。

  系统上线以来,学院已全面精确掌握继续教育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实时动态,为后续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根据“每日一报”打卡情况,学院已建立重点关注学生信息库,将密切跟踪、及时分析、毫不懈怠做好后续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努力当好师生员工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紧紧团结和依靠师生员工,精准制定应对措施,切实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