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视频例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文:何迪 图:唐灿 张志华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0-02-06 5605

2月5日下午,我校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行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网络视频例会,部署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亚非出席会议,副校长、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专项工作组组长胡皓全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信息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负责人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2c424e22311639f152b562260c4d4805_ab692.j

会上,学校办公室汤志伟对学校制定的《电子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各专项工作小组工作预案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传达解读,人力资源部李斌对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部署。

胡皓全强调,各单位一定要全面掌握教职工和学生目前的信息和健康状况,对处在湖北省等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老师和学生要关心到位,做好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要把学校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位老师,使其知晓开学后如何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王亚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教育部、四川省的工作要求,把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学校扎实开展了全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正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筑起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单位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疫情防控的大局出发,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认真做好本单位的防控方案;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把学校的统一部署在本单位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扎实做好返校师生员工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把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工作统筹安排,及早准备,细化预案,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单位要坚持全校一盘棋,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化协同联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整体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努力发挥各自的学科专业优势,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成电智慧和成电力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