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文:罗莎 图:邝俊 罗莎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1-31 12986

  1月30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和校长曾勇,副组长、副校长胡皓全和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一行,分别来到沙河校区、清水河校区疫情防控点,实地检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落实和下阶段预案准备情况,亲切慰问积极投身防疫工作的教职员工,深入了解留校学生生活保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7e590531e20153d02581b23ca907fd3b.jpgf11d28e453ecbb25fddc6f2158d3b249.jpg

  在沙河校区东门和清水河校区西门,校领导对保卫处工作人员为学校把好“第一道关卡”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测试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校领导听取了保卫部负责人关于校园封闭管理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各校门排班执勤和校园管控情况,要求保卫部继续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对入校人员、车辆严格把关。

25264ce85ed6b31da0249dba95692390.jpg_ND56250.JPG

  在沙河校区阳光餐厅和清水河校区思源餐厅,校领导检查了餐厅饭菜供应情况,仔细询问了人员安全、食品安全、过程安全的保障情况,并向餐厅经理了解留校学生用餐情况。校领导叮嘱饮食服务全体工作人员要确保自身安全,筑牢校园用餐安全防线,强调后勤保障部要集思广益,提前谋划,与校内各单位积极配合,做好工作预案,全力保障春季开学后校园餐饮服务的有序运转。

daed6d7d08e117cc83bfaf2cbe47aef9.jpg

  校领导走访了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宿舍及清水河校区品学楼,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假期留校的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加强身体锻炼,要求教室等公共区域落实好每日消毒等工作要求并及时公示。强调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确保进入校园的所有学生健康安全。

edd7051c291b7f9be12ca2500585b8e5.jpg

  在校医院清水河院区,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对发热人员的预检分诊、门诊诊疗、收治病房、检验检查、转诊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流程,了解诊区人员力量配备情况,以及开诊以来的接诊情况。校领导向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敬意,提醒他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希望他们继续当好新型冠状病毒的“狙击手”。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对各单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再次对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对理解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师生员工、关心支持学校的海内外校友,以及帮助和支持学校防控工作的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等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校领导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从我做起、加强防护,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新近出台的各项防控举措和当地防控工作安排,理性认识和科学对待疫情。学校相关单位要无缝协作、紧密配合,分类、分部门制定好各项工作预案,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顺利,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