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成电定制疫情防控网络心理辅导与支持服务上线
文:新闻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20-01-29 4305

  众志成城,共度难关。近期的疫情,是否让你感到焦虑不安?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定制多渠道网络心理辅导与支持服务愿为你提供坚实的心理保护!


校内平台全方位为你保驾护航

以下资源面向校内师生开放

  话心APP:成电人的掌上“心”社区,专业咨询师与你线上“面对面”,为被疫情困扰的你提供网络心理轻辅导服务。

01.webp.jpg

  电子科大朋辈心理成长联盟官方QQ(Q号:2786938806)朋辈心理互助,一直在路上,有烦心事,心理委员在线上,有压力,心盟小伙伴儿在身边。

02.webp.jpg


面向社会开放的心理服务资源


  除了为成电师生提供心理支持服务,我校心理中心也在积极参与到社会心理公益工作中发挥光热,帮助更多的校外人群。以下资源面向社会开放:


   “李媛如是”微博账号:名师微博,与心理专家一起,谈心疏郁,共解心事。----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媛老师个人微博账号,欢迎各位因疫情而感到心理困扰的人群进行联系。

03.webp.jpg

  心理IN成电:我校心理中心官方微信平台,每日更新肺炎重灾中的心理资源与专家指导。了解一线心理资源,就在这里。

05.webp.jpg

  华西医院、四川高校专委会、四川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共同推出的四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心理干预组心理援助热线(PS. 我校心理教师也在参与热线值班哦):电话:028-85422114 ,工作时间:9:00—21:00。

  各位同学,在这个特殊的寒假假期,相信大家的心情都并不寻常,而心理中心的诸位老师,衷心希望我们可以和大家一起,保护身心健康,百病不害,百毒不侵

  最后,如果你还需要相应的心理援助,请通过以上渠道联系我们!我们一起,心在一起!


  当然,各个高校和心理服务机构都在积极行动,除了我校,还有很多专业的心理资源可供大家选择: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咨询热线:400-188-8976 (工作时间:6:00—24:00)

  **简单心理【守护专线】免费心理热线:简单心理APP→首页选择“免费热线”→选择志愿者,点击连接。(工作时间:18:00—24:00)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