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全育人】2019年度学院心理辅导站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文:刘晨、李谷静 图:刘晨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19-12-27 3738

  12月26日,2019年度院级心理辅导站总结表彰大会于清水河校区顺利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媛教授、中心全体教师、21个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2019年辅导站的总体情况、学院心育工作特点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光电学院、机电学院和电子学院分别就特色心育活动、心育队伍建设以及心理危机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2019年院级辅导站进行表彰。

image.png

image.png

  二级心理辅导站是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的重要环节,是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党【2018】41号)所要求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组织与实施的重要载体。

  经过六年的发展,我校院级心理辅导站已形成了清晰的工作框架,以及明确的工作定位,探索并发展适合于本学院特点的工作模式。未来 ,各学院还将进一步巩固院级辅导站内部体制,以心育课程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以心委工作落地助推各项工作,发挥心育长效机制。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