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朴新教育集团捐资助学,助力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
文:孙旭婷 图:张轶骏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12-16 7500

  12月6日,朴新教育集团成都校区校长乐开颜一行来访外国语学院洽谈合作。学院冯文坤院长、党委文学书记、合作发展部有祥君副部长、学院胡杰辉副院长、楚军副院长、党委刘丽副书记等会见来宾。双方就学生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捐资助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拟启动“朴新教育优秀研究生入学奖学金”,并进行了外国语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

IMG_6670.JPG

  冯文坤对乐开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朴新教育集团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历史,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境外交流和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学院非常重视学生们的专业培养和前景发展,希望能借助如朴新教育等有温度的企业之力,加强对学生的培养,促进学生们成长成才,为社会和国家的建设做出贡献,也让他们的成长有人分享,在成长中给予关怀。

  文学高度认可朴新教育集团回馈社会的公益做法,她表示,校企合作的前景是广阔的,空间是巨大的,双方可充分利用优势资源互帮互助,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凝心聚力,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双方以后可以进一步在考点建设、社会办学等方面开展多模式、多形式的深入合作。

  乐开颜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给了集团参与学生成长成才的机会。他介绍了朴新教育集团的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他说,集团特别重视人才,秉承让人才培养人才的理念,对人才的需求日益加大,机构学习是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补充,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借助电子科技大学人才和平台优势,有力促进集团建设和发展,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平台,也解决集团人才的需求。希望在之后的合作中,能给学生们留下美好记忆,帮助他们完成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人生的选择有时候大于努力。

IMG_6671.JPG

  有祥君表示,通过今天的深入交流发现,外国语学院和朴新教育集团还有很多合作的空间,比如在课程、教育、师资等方面,双方可以具体在外语竞赛、成都地区模联等活动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为学生成才助力。

da2b4be1070fe8fe76178fc96a4e2f47_e6196.j

ff4514c9c09e4070fd3eb3f25eff459e_e6196.j

  最后,在双方单位的见证下,有祥君同乐开颜签署了《四川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外国语学院同朴新教育签署了《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备忘录》。

IMG_6667.JPG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