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杨林一行来校调研
文:冯宇 图:李彝利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12-09 13272

  12月1日,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杨林率调研组到校访问,双方就科学研究、联合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校长曾勇,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以及软件学院、信通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斌主持。

111.png

  曾勇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学校一直以来突出彰显电子信息和国防科研的特色与优势,不断优化学科生态,努力提升服务国防事业的能力,为推动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成电智慧和力量。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222.png

  随后,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网络信息研究所各室负责人对本单位的业务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网信所的业务范畴全方面覆盖学校各学科领域,与电子科技大学在科学研究和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天然的合作优势。

333.png

  软件学院院长周世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说,软件学院作为特色鲜明的工学院,围绕“两核”、“两化”重点开展小行业大科研工作,期待与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网信所展开深入合作。

  随后,曾勇代表学校向杨林颁发“协议教授”聘书,诚邀其共同参与学校研究生培养。

444.png

  信通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别结合学院实际,汇报了通信技术及网络空间安全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555.png

  杨林对学校科学研究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与学校的合作,能真正发挥人才、学科及科研的优势和作用,同时也使得学校拥有更多机会从事国防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更好地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服务。希望和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和稳定的沟通交流渠道,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

666.png

  会后,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研究生院及软件学院领导一行前往清水河校区得闲庐,与在校博士研究生进行座谈交流。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