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全育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举行 面对面听取学生代表意见建议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9-12-03 5356

  11月28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彭岚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20多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就同学们关心的课程设置、学业发展、生活服务等问题进行交流。

IMG_1559.JPG

  活动中,校学生会杜亦明同学介绍了上一次“校领导接待日”开展、会后职能部门落实意见建议和本次校领导接待日的筹备情况。随后,参会同学先后发言,就双校区学生提案中筛选上会、具有较强代表性的9个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交流。

  外国语学院的赵浩雯同学说:“这次接待日上,不少同学就课程设置提出了问题,可以感觉到同学们对于学业的关注。老师们解答得很详细,不仅就议题进行答复还给了同学们很多未来学习发展的建议。”

  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与会领导对现场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听取同学意见建议,及时回复与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赢得广大同学的信任与支持。同时勉励同学们临近期末要抓紧学习,注重锻炼身体,还要注意安全。

  学校办公室、校团委、保卫处、教务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结束后,校学生会将及时交流内容,并向全校同学公布。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