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洽谈深化校地合作
文:刘佳妮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9-10-20 5614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深化合作,助力成都加快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助力地方经济发展,10月16日,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深化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杨晓波,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邱旭东出席会议。

b43c6197aded290b0aa625fcbec50127.jpg

  会议首先总结了电子科技大学天府协同创新中心2016-2018年工作、财务事项报告和2019-2020年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邱旭东感谢电子科大对天府新区建设的支持,肯定了创新中心成立四年来对区域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天府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形成的新定位和发展思路。邱旭东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天府新区的发展,校地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力度和深度,围绕“一点一园一极一地”战略定位,研究发展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新经济高端产业,聚集科研机构、科技项目和人才,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杨晓波赞赏天府新区的发展思路,尤其是聚焦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发展主线。他表示,电子信息技术是数字经济等高新产业发展领域的基本支撑,电子科大在推动科技发展、区域协同创新和区域产业发展上责无旁贷。学校希望依托创新中心,与天府新区深化合作,利用区域优势,充分发挥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业技术优势,瞄准建设形成具有唯一性的创新人才基地、科研转化成果和国家级平台的目标,助力天府新区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校地双方还围绕进一步完善优化校地合作机制,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聚集科研机构、科技项目和人才,以及创新中心下一步的发展重点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b17c7082f5681ceee84a5325ccd22286.jpg

  我校合作发展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天府协同创新中心,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战略研究局、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林坤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