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代表参加第二届中外合作办学校长论坛
文:徐静涵 图:王迎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09-25 5857

  9月22日至23日,第二届中外合作办学校长论坛在吉林长春举行。与会人员以“中外合作办学的初心及新时代使命”为主题展开交流与探讨。我校代表格拉斯哥学院院长曾兵教授应邀出席论坛并作大会报告。

B789D283E73BEBBFF38E3A76917_9EAE0866_450

  本次论坛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支持,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主办,教育部《神州学人》协办。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原会长瞿振元出席并发表演讲,来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负责人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44CBE98A9E08031017653BB77EA_4F43117F_B44

  曾兵以《建设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体系的实践与探索》为题做大会报告。他提出,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时要更加深入地体现中国情怀,借鉴国际工程教育改革最前沿和先进的理念,勇于探索实践,进一步融入和引领学校“新工科”改革。

  参会期间,曾兵同其他参会单位代表广泛交流。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