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5人获2019年国家优青项目资助
文: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8-18 13528

  8月16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基础与前沿研究院邹权教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徐跃杭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武俊杰教授、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军教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刘宇教授等5位青年才俊获2019年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1.png

我校入围2019年国家优青获得者名单

  据统计,本年度共有来自196家单位的600位申请人入围国家优青,相比去年增加200项,资助强度为120-130万元/项。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主要支持具备5-10年的科研经历并取得一定科研成就的青年科学技术人员,在科研第一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基础研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也被称为“小杰青”,自2012年起设立,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的铺垫性科技支撑基金。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