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科技部创新方法课题组赴九洲集团开展实践
文:李刚磊、税发萍 图:李刚磊、税发萍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8-14 3557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方法课题组邵云飞教授、陈光宇教授、唐泳老师,带领学生、合作单位、西南交通大学、中铁二院、宜宾丝丽雅集团单位代表等一行到访四川九洲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九洲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李世蓉主任,以及九洲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李巍副部长等一行热情接待了大家。在李世蓉主任的带领下,邵云飞教授等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九洲创新展示中心,深入了解了九洲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创新投入产出以及军民协同发展等情况。

图片1_meitu_1.png

  随后,双方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首先李李巍副部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九洲集团公司与会人员,邵云飞教授介绍来访人员。接着,双方就创新方法工作和创新方法大赛进行了深入交流。李世蓉主任等九洲集团人员就九洲集团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技术创新情况、军民协同创新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九洲集团近年来积极实施走出去的人才引进战略、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战略、系统性的人才激励战略,培养了一大批青年骨干人才。

  邵云飞教授、陈光宇教授等来访人员分别概述了四川省创新方法工作和创新方法大赛的开展情况,以及创新方法对于企业创新发展的积极作用。李世蓉主任给予创新方法工作高度评价,并且非常感谢能有此次交流合作的机会,同时详细梳理了创新方法在九洲集团可能的具体落地措施,包括培训科研人员、培育大国工匠、辅导技能人才职称评定、培训新员工等等。此次现场交流为企业创新方法工作及创新方法大赛奠定了基础。

图片1_meitu_2.png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