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实践】机电学院心之助支教队暑期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文:石洪滔 图:心之助支教队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9-08-14 3720

  726日,机电学院心之助支教队在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官寨乡官寨中心小学校所开展了历时三周的支教活动圆满结束,与孩子们依依不舍地道别后,队员们踏上了归途。

image.png

image.png

  在本次支教活动中,心之助支教队为60名小学生开设了语文、英语、数学等常规课程和日语小课堂、诸子百家、《三体》泛谈等趣味课程。所有特色课程和配套活动都旨在激发孩子们对知识的兴趣,拓宽孩子们的眼界以及强调自主创新的重要性。

image.png

人气很高的日语小课堂

image.png

拔河比赛盛况一览

image.png

朗诵比赛中全神贯注的孩子们

  志愿者们用心设计课程并反复演练,用热情、耐心陪伴孩子们,竭尽全力带给孩子们一个充实而有趣的夏令营。此次支教活动结束后,队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青年在新时代中的责任和使命,并表示要坚守“因爱而生,随心而行”的初心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念,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