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实践】公管学院星愿支教队到四川凉山支教
文:王瑞雪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9-07-26 3221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响应“新青年·走基层”号召,砥砺奋进、承担民族使命,7月19日,公共管理学院星愿支教队以普及爱国教育、科学知识为目标,深入国家级贫困县——四川省凉山布拖县开展为期两周的教育关爱实践。

(图为支教队成员抵达布拖县).png

支教队成员抵达布拖县

  本次支教星愿支教队凉山分队扎根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木尔乡中心校,共计派出9名同学担任授课老师,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课程、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基础、美术史等9门特色课程,以该校1—6年级学生为主要对象,共教授学生180余人。

(图为支教队成员与住校生见面会).png

支教队成员与住校生见面会

(图为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课).png

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课 

(图为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基础课).png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基础课

4c02ccee43b15e4f52d099672030cb8d.png

bc4ec6742001ecc2fcc6f42f81b92fa7.png

承载孩子们心愿的千纸鹤

  老师们用高度的热情充实着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孩子们积极配合,寓教娱乐。本次支教活动得到了当地乡长、支书以及校长等党员的支持,也让我们对农村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让青春焕发更绚丽的光彩的决心!

(图为支教队成员与木尔乡乡长、支书等的合影).png

支教队成员与木尔乡乡长、支书等的合影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