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实践】经管学院立人班开展“走进基层,勇担重任”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7-16 3369

  为响应党和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贡献当代大学生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征程中的青春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立人班前往陕西蓝田华胥镇开展“走进基层,勇担重任”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QQ图片20190716153336.png

  华胥镇镇干部、惠家斜村村委亲切接待了参与此次实践的同学们,并开展座谈交流。镇党委副书记李静,镇组织委员方旭伟,村支书惠永红,村主任惠国超,村监委会主任郭新来,经管学院2014级毕业生、选调生王揽,学院辅导员王吉以及参与实践的立人班同学参加座谈。

  王吉介绍了此次实践活动的背景,鼓励同学们前往基层和重点单位就业,希望能通过本次社会实践,让同学们走进基层,加深对基层的了解,零距离感受当代新农村的建设工作。

QQ图片20190716153448.png

  方旭伟主任代表华胥镇对本次实践活动表示大力赞扬和支持,欢迎和鼓励大学生以后多来实践和参观。他对王揽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扬,鼓励更多优秀的同学积极投身基层建设。

  李静书记以王揽学长为例指出,由一个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村干部需要付出很多努力,要培养一个社会人的成熟感和责任感。在基层磨练能学到书本上没有的东西,预祝同学们能在这次实践中有所收获。

  之后,村干部们围绕农村宣传工作、特色产业、煤改洁和环保问题等为实践队成员就基层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悉,经管学院立人班实践队将在华胥镇开展为期9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包括参加农村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协助组党员实践活动、进行入户宣传走访、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等。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