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实践】立人班“暑期立人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文:周璟 图:皮昕浩 姜丞宇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07-14 4066

  7月11日,电子科技大学栋梁工程立人班“2019暑期立人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举行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活动,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惠为队伍授旗。

开始.jpg

  立人班“2019年暑期立人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以“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开展了25项专题实践项目,其中挂职实践类8项,扶贫公益类9项,学习提升类8项。

 介绍.jpg

  “我们担负着时代使命,决心在担当中历练,在实践中成长,锻炼领导力,在岗位上实践和反思自身的不足”“我们将深入贫困地区,发挥我们的专业特色,助力扶贫工作”“我们将理解和践行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打下基础”……出征仪式上,各个队伍代表介绍了所在队伍的实践目标和内容。

  申小蓉寄语同学们一要承担责任,在实践中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发挥专业特色和成电精神,助力实践所在部门和地区发展;二要牢记实践的初心,主动承担工作,主动服务和学习,实现团队和个人目标;三是要牢记使命,走到世界各地,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四是要保证安全,在平安的前提下提升能力、知识、素养。

 合照.jpg

  栋梁工程立人班自2015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举行“暑期立人行”专项社会实践,在校团委、国际处、学工部、立人教育发展基金的支持下,每年的社会实践项目不断扩大和优化,进一步推动我校“立人班”学生领导力培养工作,围绕立德、立言、立心、 立行,让“立人班”的更多学生形成奉献、担当的社会价值观,成长为学术菁英、行业精英、创业英才。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