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浙江省衢州市代表团来校洽谈合作
文:卿晗 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7-09 8372

  7月5日,浙江省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市政协主席吴国升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意见。衢州市副市长王良春、市政协副主席徐旭卿,我校副校长杨晓波、胡俊参加会见。

_ND51651.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徐文光、吴国升一行来访,感谢衢州对成电的信任与厚爱,赞赏衢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三步走”战略目标和四大发展战略,表示成电自建校以来一直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63年发展形成了鲜明的电子信息特色,为中国电子工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当前,电子科大正努力将电子信息综合优势拓展和延伸到各行各业,有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希望校地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新机制,为衢州未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文光说,此次到访电子科大,对学校的了解更加深入,切身感受到了成电在电子信息领域的雄厚实力和学校“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精神,更加坚定了与成电合作的决心和信心。他详细介绍了衢州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衢州作为浙江中西部门户,区位、生态、交通、人才、产业等方面优势明显,近年来通过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数字经济等产业推动转型发展,更加需要电子科大这样的合作伙伴提供帮助和支持。衢州真诚希望和电子科大开展全方位合作,将全力为市校合作提供各项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吴国升和杨晓波肯定了校地双方前期沟通合作事项取得的进展,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通过深化合作推动衢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衢州市人才办、教育局、大数据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衢州为推动校地合作提供的各项政策支持。双方还围绕组建工作小组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衢州市委秘书长王良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财政局、西区管委会、“教育小镇”专班、资源规划局负责人,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好明,学校办公室、党委学工部、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合作发展部、资产经营公司、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安全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