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实践】“蜜蜂的家”实践队赴西昌三年定点支教之约
文:钟倪君 图:钟倪君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19-07-09 3204

7月7日下午,“蜜蜂的家”支教队队员们收拾好行囊,从电子科技大学西校门集合出发,赶往火车南站。这是队员们第一次进行支教活动,对此各位队员都显得十分兴奋,在校门口拍完合照之后,大家即按照赵湘队长事先分好的小组分组前往成都火车南站。

54267a447b4d664e076c496d9fe52203.png

253227671e8af8489c47361d4a494aac.png

  “蜜蜂的家”已有7年支教经历的队伍,2018年5月与西昌益栈农业有限公司签订三年定点支教协议。今年,支教队换了新的“血液”,变了成员,但“为了农村的孩子们”的理念,为孩子们带去大山之外世界的模样,和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成绩的目标将一直不变。

  同样也是第一次参加支教活动,身为队长的赵湘此时显得十分沉着,不紧不慢地安排着队员们的行程。她表示:“距离上次我们几个队长前往西昌进行调研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现在只希望能快点抵达,早点和那边可爱的弟弟妹妹们再会。”

  今年,“蜜蜂的家”和“小脚丫”支教队携手共同组建了“蜜蜂的脚印”联合公益项目。端午节期间,两个队的几个队长共同前往西昌支教点进行了一次事前调研,以此达到了解支教点情况和孩子的具体需求的目的。

  队员们都纷纷拖着沉重的行囊,但大家的眼里都闪着光,期待着见到那边可爱的孩子们。11个小时以后,他们将抵达西昌。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