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大学常务副校长Neal Juster来校访问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7-03 6654

  6月28日,格拉斯哥大学常务副校长Neal Juster率团到访我校,曾勇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围绕格拉斯哥学院未来发展和深化两校合作关系深入交换意见。副校长熊彩东参加会见。

a3de23581c628289b5656a469991a39c.jpg

429442765056bf6bd9b26aa707f23877.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Neal Juster一行来访,对格拉斯哥学院的办学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自2013年格拉斯哥学院成立以来,双方中外合作办学从“项目”升级为“机构”,招生规模显著扩大,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总体深造率和赴国际名校深造率不断迈上新台阶,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格拉斯哥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基于项目、研究导向的教学模式,已经产生了辐射和溢出效应,为学校的工程教育改革提供了有益参考。希望双方以增设博士学位教育项目和设立联合研究与创新中心为契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联合开展科学研究,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e9268dcaf4edaa8e919cd32ea32114a5.jpg

  Neal Juster转达了Anton Muscatelli校长对曾勇校长和电子科技大学的良好祝愿,表示非常高兴此次到访电子科技大学并参加格拉斯哥学院的毕业典礼。他说,近年来,格拉斯哥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合作规模日益扩大,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取得了丰硕成果,格拉斯哥大学为此深感自豪。下一步,双方将增设博士学位教育项目,设立联合研究与创新中心,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推进医工结合,共同做好人才培养、项目申请等工作,为两校发展和人类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前,格拉斯哥大学代表团一行与副校长徐红兵就联合研究与创新中心未来发展目标和规划制定进行了交流研讨。

  格拉斯哥大学工学院院长David Cumming、格拉斯哥学院英方院长John Marsh、跨境教育经理Laura Dickson和我校国际处、格拉斯哥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