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宜宾研究院与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文:方静 来源:宜宾研究院 时间:2019-07-03 5504

    6月26日,宜宾研究院与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签署合作协议。研究院院长高椿明、执行院长徐政五、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陈中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深化智慧农业科技创新交流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png

  会议上,高椿明表示,将充分利用电子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化、互联网等科技优势,结合园区茶、林竹、油樟等产业优势,整合校内资源,将电子科大的各种资源及新技术带入宜宾,助推宜宾高新技术农业发展。

  陈中表示,园区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相信通过与宜宾研究院的合作,会加快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发展,促进电子科技大学科技成果在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转化。

2.png

  签约仪式由宜宾研究院执行院长徐政五与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特别代表研究院与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签署了合作协议。

  协议明确双方将从农业信息化、智慧农业建设、农业产业化、农产品流通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