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扬州共建基地 助其打造科创名城
文:胡宇 图:胡宇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6-26 6058

  6月21日,我校与扬州市政府、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扬州工院”)三方合作共建“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培训扬州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扬州工院举行。扬州市政府副市长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靳敏、扬州工院党委书记刘金存等出席仪式。

d268113b7693caee94a3f0a9bea753de.png

  靳敏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说,学校和扬州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学历继续教育向非学历继续教育转型过程中,共建面向长三角地区的“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培训扬州基地”是校地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标志。学校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为扬州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提供电子信息专业人才保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培养更多急需的创新型应用人才。

  方桂林在致辞中指出,扬州作为国家首批信息化试点城市,电子信息技术已经成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他表示,扬州正全力重点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迫切需要信息技术高层次人才的有力支撑。扬州将在政策保障、项目争取等方面给予基地建设有力的支持,并系统梳理企业需求。他希望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将基地打造成为电子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的摇篮,以此助推扬州科创名城建设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金存对扬州市政府和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以来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扬州工院立足扬州,为地方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的相关做法举措,以及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开办网络教育,开展学历提升教育的情况。他表示,扬州工院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培训提供优质的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和服务保障,力争把培训基地打造成为校地合作的标杆、服务地方的典范。

  孙兵、张小辉和李文远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共建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培训扬州基地合作协议》。方桂林、靳敏和刘金存见证签约并为基地揭牌。扬州市相关部委办局、部分知名企业以及相关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