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中科大旗软件有限公司来软件学院洽谈合作
文:缪俊敏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06-24 6137

  6月21日,成都中科大旗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大旗软件”)战略部经理彭容、项目申报经理郑燕萍来软件学院洽谈合作。依托软件学院成立的我校智能软件与感知计算研究中心技术负责人陈波会见来宾。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交流。

WechatIMG98.jpeg

  陈波对大旗软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智能软件与感知计算研究中心的背景情况、研究内容、科研队伍和成果成效,希望和大旗软件共同开展智慧文旅的关键技术研究,培养具有杰出创新能力的科技人才,丰富与扩大数字化融合解决方案,为国家智慧文旅应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彭容介绍了大旗软件的公司概括,发展历程和合作意向等,他表示大旗软件自2004年以来,共建设与服务了25个省市,已成长为智慧文旅行业领域集咨询规划、技术研发、投资建设、运维保障及资源运营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智慧文旅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希望借助学校人才和技术优势等,有力促进旅游产业数字化转型建设与发展,达到合作共嬴的目标。

WechatIMG2926.jpeg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智能软件与感知计算研究中心佘堃教授、吴正华副教授、王庆先副教授、黄克军老师、胡成华老师,对外合作与科研科缪俊敏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成都中科大旗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于2004年,公司目前员工420余名,拥有300余名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和文旅行业专家,被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四川省软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旅游协会信息分会副秘书长单位、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发起单位之一。公司在文旅信息化领域耕耘十余载,把握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及技术变革方向,携手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成立了旅游大数据实验室,创新大数据在旅游行业中的应用与实践,已完成从传统软件供应商向“互联网+”创新企业的转变;研发的面向文旅管理部门的“文创云”、“慧政云”和面向涉旅企业的“浩景云”三套云架构产品体系;已成功为全国25个省级旅游管理部门(四川、重庆、广东、天津、湖北、内蒙古、宁夏等)、知名景区、文旅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智慧文旅解决方案。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