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来电子学院洽谈合作
文:王玉珏 图:王玉珏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5-20 4603

  5月15日,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雯琦一行来访示范性微电子学院进行合作洽谈,双方就合作内容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副院长于奇、党委副书记王勋、教授唐鹤、办公室老师参加会议。

  于奇代表学院对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概况、人才培养定位以及当前国家和政府对集成电路行业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学院作为国家在西南地区布局的唯一的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单位,对行业的发展输出人才义不容辞。希望和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加强联系与合作,为国家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雯琦介绍了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的背景及发展情况,她说,公司非常认同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平台构建、学生培养等内容,希望双方在实习实践、校企合作方面能顺利愉快。

  随后,双方就合办论坛、共建基地等事宜达成了合作协议,副院长于奇和人力资源总监王雯琦共同签订了协议。作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联盟成员单位”,党委副书记王勋向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硅片项目副总经理Elvis Hong 进行了授牌。    

  交流结束后,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微细加工平台实验室。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