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奕斯伟硅片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Elvis Hong与学子交流
文:李小红 图:李小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5-20 5208

  5月15日下午,西安奕斯伟硅片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Elvis Hong做客“奕斯伟·成电芯论坛”第七期,与同学们一起交流“中国未来的三把钥匙:半导体、硅片和人才”。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招聘总监王蕊,硅片项目部、OLED项目部、封测项目部、AI项目部HR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论坛。

  Elvis Hong从自己的经历讲起,回顾了毕业于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并于1988年结束四年兵役后,已是空军中尉的他义无反顾地加入了一家硅片公司,成为韩国首批的五位拉晶工程师之一,此后担任世界TOP5半导体硅片材料公司副总裁,并在半导体硅片研发、生产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68809E94B33728F0C5B91CE0833_9DFF9E28_37F

  Elvis Hong介绍了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历史和硅片产业的特征,比较了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半导体产业情况,并寄语广大学子“青春就是大胆去尝试,去走没有走过的路或者别人没有走的路”,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急需专业人才的投入,希望同学们能鼓励同学们应将自己的职业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用长征精神来激励自己,在实现自我的同时也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5A6632AD69DF4BB21E46D93968A_67AC6BBE_4B8

  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招聘总监王蕊女士介绍了公司与成电的合作,她表示,后续公司还会派出专家、资深工程师等到学校进行“奕斯伟·成电芯论坛”系列讲座,非常高兴能和学校一起进行人才培养,通过讲座、共建实习基地等方式主力学生的成长成才,也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为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