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南省学校卫生学会高教分会一行来我校医院调研
文:吕行 图:吕行 吕巧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9-04-26 4810

  4月23日,河南省学校卫生学会高教分会会长、郑州大学医院院长臧卫东,副会长、河南大学医院院长王新春,副会长、河南工业大学医院程建会,副会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院长路小平,副会长、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医院院长梁天玉等一行来校医院调研。校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徐静静院长代表校医院欢迎河南省学校卫生学会高教分会一行。她从医院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特色专科、公共卫生、大学生健康教育、健康扶贫、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校医院的基本情况。

  藏卫东介绍了河南省学校卫生学会高教分会的主要功能,以及郑州大学医院在医院管理、公共卫生、健康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高校医院之间的合作与沟通。

  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高校医院的管理、发展定位、公共卫生、健康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藏卫东一行还参观了医院院史馆、体检科、口腔科、急诊科、住院部、血透科等。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