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一行来校调研
文:刘彦池 图:林家辉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4-26 4720

  4月24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一行来我校调研,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共青团工作改革、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基建内控管理制度和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学生活动中心和体育场馆等建设情况展开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6204.JPG

  申小蓉对旷永青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三步走”战略发展目标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她说,学校正处于奋力推进党的建设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过程中,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培养时代新人共同努力。

  校团委书记张军介绍了学校在共青团工作改革、学生会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他表示,校团委工作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要强化学生组织的价值引领作用。张琼解读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相关政策、构建的辅导员支撑保障平台以及打造专业化辅导员队伍的具体工作举措。娄春伟就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激励机制、学校学科建设与创新创业工作融合开展等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后,旷永青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活动中心、教学楼和清水河校园。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