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华大学来访格拉斯哥学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
文:徐静涵 图:张莹春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04-19 5378

  4月16日下午,西华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擘、教务处处长蒋珍菊、基建处处长吴永成一行五人来访格拉斯哥学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曾其刚出席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0417151317.jpg

  高世全介绍了格拉斯哥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在申报合作办学机构和实际运行中的经验。曾其刚从学校发展战略、学科布局等方面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合作办学的申报流程、课程设计、资金管理等内容。

  罗擘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学习电子科技大学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方面的经验,促进西华大学在合作办学方面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17151304.jpg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申报、课程设置、财务管理、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