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苏州大学到格拉斯哥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
文:徐静涵 图:谢鑫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04-16 5905

412日下午,苏州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沈明荣、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吉伟一行到格拉斯哥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任金胜、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出席会议。

DSC00081.JPG

何琪蕾介绍了格拉斯哥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学生的深造情况、学院未来的规划发展、师资建设和学科建设情况等。

高世全重点分享了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国家环境和有利条件以及合作办学学生与非合作办学学生的差异化管理经验。

任金胜重点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学科建设中对合作办学的定位以及合作办学对学校学科建设的支持和贡献。

DSC00116.JPG

沈明荣介绍了苏州大学改革发展的战略思想和未来的规划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集中开展国际化办学。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学习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经验,了解合作办学学院学科建设方面的关系协调情况。

DSC00059.JPG

双方就合作办学对学校学科建设的作用、格拉斯哥学院的运行经验、高校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