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全育人】我校获评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两项精品奖
文:党委学生工作部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1-30 5370

  近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征集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活动结果出炉,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十九学堂——新时代学霸挑战赛” 获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精品奖,“师说——电子科技大学名师博客群”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网站”精品奖。

十九学堂.jpg

  我校高度重视网络育人工作,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为向学生传播十九大知识,党委学生工作部特别策划了“十九学堂——新时代学霸挑战赛”宣传专栏。专栏采用游戏闯关答题形式,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比赛总访问量达10余万次,校内外覆盖人数5000余人,累计线上学习时间6000余小时,在全校掀起一股十九大学习热潮。

师说.jpg

  “师说——电子科技大学名师博客群”,是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建设的一线教师参与网络育人工作的线上教育传播平台。平台实时展示网络名师的网络文章,提供师生线上互动交流机会,该平台目前共累积网络文章3000余篇,搭建了一个聚合、丰富、实时的新时代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

  据悉,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征集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活动经过学校申报、专家遴选、网上公示环节,共遴选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精品奖20件、优秀奖20件, “全国高校优秀网站”精品奖20件、优秀奖20件,“全国高校优秀网络栏目”精品奖30件、优秀奖30件。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