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用“彩绘成电”和“蛋糕宴”献礼成电62岁生日
文:高阳 图:高阳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0-08 5069

  银杏微黄,秋意渐浓,电子科技大学迎来了62岁生日,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举办的第三届“彩绘成电”活动在银杏大道如约而至。同学们用五彩的涂鸦作品,向母校献上生日的祝福。

2.jpg 

  9月29日上午,工作人员和队员们到达时间广场,彩绘成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大家兵分两路,分别在井盖和白布上作画。一笔笔勾勒,一点点描绘,配上队员们对学校的一片真心,一幅幅斑斓的作品让井盖焕发出新的光彩。

3.jpg

  下午,学校师生、校友和前来参观的游客用粉笔也在银杏大道上作画。不久,各种富有创意的图案便“跃然地上”,可爱的卡通形象、有趣的表情包、潇洒飘逸的艺术字对学校的表白,甚至是代表理工生的代码,无不展示着大家对学校的祝福。同学们用画笔在校园内涂鸦绘画,展现成电学子多才多艺和阳光活力,也给校园增添了一道道靓丽风景。

4.jpg

  同日,一场异彩纷呈的蛋糕宴如期而至。蛋糕宴由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和后勤保障部联合主办。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与周密安排,蛋糕宴于9月29日15时在科研楼B区前正式拉开序幕。

1.jpg

  宴会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表达了对参与活动同学的热烈欢迎以及对电子科技大学第六十二个生日及清水河校区建成十一周年的诚挚祝福。各支参赛队伍集体亮相,“佩琪一家队”“德云女孩队”……趣意盎然的队名瞬间点燃了宴会现场的气氛。

2.jpg

  随后主持人向全体参赛选手介绍活动规则并宣布游戏开始。在正话反说游戏里,“双一流建设高校”化身“校高设建流一双”,“成电人追寻复追寻”则成了“寻追复寻追人电成”;在异口同声游戏里,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齐心协力凑出成语;在神经衰弱游戏里,运气和记忆力成了获胜的关键;在问答游戏里,“牛肉饼上有没有撒芝麻?”“学子餐厅和紫荆餐厅的丸子汤各有几个丸子?”奇葩问题层出不穷,引人捧腹。与此同时,部分参赛选手在另一片舞台上一展歌喉,既呈现了自己的风采,又为队伍制作蛋糕赢得了更多的材料。

4.jpg

3.png

  蛋糕制作环节的到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全神贯注地在蛋糕上裱花,将蛋糕的造型打造得新颖诱人。随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孔令讲教授来到现场,与返校校友共同在写有成电校训的大蛋糕上切下第一刀,共同庆祝母校第六十二个生日。工作人员将大蛋糕切开分给在场师生,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在分享美味可口的蛋糕的同时献上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