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众创空间2018年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文:王娇 图:王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9-28 4580

  为庆祝我校建校62周年,9月27日,创新创业学院在清水河校区众创空间举办开放日活动,师生校友、企业团队等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

10.jpg

  众创空间全天开放1-8号楼,参观者签到后,登记领取纪念贴纸进行自由参观,通过入驻众创空间相关团队的详细讲解,大家对众创空间有了深入的了解。

initpintu_副本.jpg

  众创空间求实咖啡厅开展了“创新青春 放飞梦想”创新创业交流沙龙,入驻众创空间的荷福集团、中电昆辰、慧视光电、脑成像与模式识别、蓝马国际等代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互动式交流。

4.jpg

  观摩现场演示时,师生校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参与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几位来自经管学院的学生说:“这次开放日体验活动让我们对于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就此机会能够深入学习,找到适合我们自己的创新点和创新项目。”

6.jpg7.jpg

  本次开放日活动为师生校友、入驻众创空间的企业团队提供了一个交流互通的平台,大家在交流互动的同时,也为众创空间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想法。


编辑:记者团助理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