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双校区2018年度空调电表充值通知
文:史丽莉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8-04-26 18590

校内各单位:

  为保证2018年度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从 4月26日起(工作日)对双校区空调电表的免费配额电量(免费配额按全年77天核算,不累计)进行集中充值服务。

  充值流程:

  第一步:

  请用户将充值卡对准相应电表按“购电”按钮,待电表上显示“CC”字符。

  第二步:

  请带上充值卡到校区充值服务点,进行充值。

  清水河校区用户到后勤服务大厅充值点(电话:61830315;地址:清水河校区本科20栋一楼)进行充值。

  沙河校区用户到能源收费室(电话:83202431;地址:沙河校区后勤保障部平房办公区102室)进行充值。

  提醒:

  请已安装电表,还未缴纳电表安装费的用户,尽快办理缴费手续,再进行电表充值。

  请用户自觉遵守学校规定,办理空调电表充值,勿私拉线路违规使用空调。


                        后勤保障部

                       2018年4月2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