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片】党员在行动:迎新现场的红色
文:物电新传中心 罗行 王世昭 图:物电新传中心 王铁霖 周越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9-06 11471

  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又一批新生入校。数不清的少男少女挥手作别了生活了十余年的家乡,提起行囊,转身奔赴他乡。第一次离开熟悉的环境,似乎一切都变得艰难。初来乍到,随处可见的红色却悄然消融了这样的陌生。

  迎新现场,学生党员在行动!党员们亮明身份,热心主动,奋勇担当,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全程参与学院迎新工作,为新生同学们排忧解难。

21.jpg

  迎新现场的“党员示范岗”,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22.jpg

  风露清晨,一丝不苟。事虽小,也要做到极致。

23.jpg

  欢迎你,新同学!党员学生热情地向新同学介绍报道流程。

24.jpg

  党员同学为新生送上物电吉祥物,愿你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25.jpg

  面对新生家长的咨询,党员志愿者们侃侃而谈,从容背后是看不见的认真准备与赤诚之心。

26.jpg

  所有物品,都会提前精准摆放到每个宿舍。

27.jpg

  鲜红的党员工作证,代表着奉献和投入,希望自己的孩子未来也能成为其中。

28.jpg

  学弟有问题,我们来解答,解决最新最实际的问题。

29.jpg

  微笑是从美好的心灵发出的,沙河党员示范岗的党员们早已准备好迎接新生。

30.jpg

  全情投入,挥汗如雨,只为尽快办好相关手续。

31.jpg

  开学典礼即将开始,抓紧时间布置场地,迎接新人。

32.jpg

  一丝不苟是一种习惯。在工作上,再小的细节都不能放松。

33.jpg

  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他们不怕风吹雨淋,只问事情解决与否;他们态度谦恭,忙碌一天仍能和颜悦色;他们工作认真,能力出众,总是冲在迎新第一线。他们就是温暖人心的小太阳,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新生心中刻下了“党员”两个字的份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