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2016政管学院院友论坛圆满举行
文:王冬梅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6-10-12 4607

  近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综合楼401举办院友论坛,来自各地的政管院友们欢聚成电,共叙旧日同窗情,同庆成电甲子生日。

510ae64928fb1671923c8a8ffcc93d7d.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组织井然有序。院友重返学院,脸上都洋溢着掩藏不住的激动神色。当谈到在学习生涯中最难以忘怀的事情时,院友分享了他们珍藏已久的成电往事。他们或是对学院良好的学术研究环境和学术激励机制记忆犹新,或是对领导的照顾、老师的关怀、深厚的同窗谊和师生情感慨不已。一位院友更是深情地讲述了学院浓郁的文化氛围带给她坚毅的信心和追求的勇气,这让她一生无法忘怀,受益匪浅的人生难忘经历。

QQ图片20161011184656.jpg

  师生情是永远不会褪色的主题,院友们提及曾经的恩师不禁感慨万千。他们表示学生时期老师亲切的话语,让他们时时感受到学院如家一般的温馨氛围。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严谨治学态度,不仅给予他们知识上的启蒙,更有人格上的培养。

QQ图片20161011184747.jpg

  此外,院友们还以师兄师姐的身份表达了对在读学子的寄语和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条件,充分利用学院的各种资源平台,借鉴前辈的经验,博览群书,刻苦努力。告诫同学不仅要在课堂上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在社会实践中汲取养分锻炼能力,全方位多角度发展自己,有所成长和收获,真正践行“为公明德,为实尚善”的院训,成为学院和学校明天的骄傲。

校庆.jpg

  在母校校庆之际,院友送上了自己对学校真挚的生日祝福,同时展望未来,殷切期盼成电能够创世界一流大学,跻身世界名校之列。

  回望过去,政管学院走过了六十年的风雨,春夏秋冬见证了政管人无悔的奋斗;立足现在,朝气蓬勃的政管人矢志不渝建设学院,梅兰竹菊寄托着学子们的精神;展望未来,学院师生们必将风雨同舟,共同前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QQ图片20161011184713.jpg

  路漫漫其修远兮,参加活动的各届政管人共同表示,必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将政管学院的内在气质与精神代代延续,薪火相传。

 

编辑:李思扬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