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经管学院2002级校友重返母校共庆甲子生日
文:宣传中心 图:宣传中心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10-11 4937

  近日,经管学院2002级金融专业学生毕业十周年返校,同学们共忆经管往日岁月,齐看学院今朝风采,欢聚一堂庆祝成电60周年校庆。副院长李平、副书记张均强、鞠晴江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1.png

李平.png

  张均强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院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愿景,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发展情况,介绍了院友工作的现状,欢迎同学们经常回到母校,回到学院看看。李平介绍说学校、学院的发展和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他向校友们发出了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相聚,共忆往昔岁月,共话成电未来。鞠晴江老师感慨时光飞逝,当年清水河畔的莘莘学子转眼间已经笑傲职场,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返校的真挚欢迎和对院友们未来发展的衷心祝福。

  同学们畅谈青春记忆,讲述过去十年的经历,分享成功的欢乐与喜悦。对经管岁月的深情回首,对班级往事的感动追忆、对同学情谊的热情赞颂,使每一位同学都深受感染。白首难忘共读时,人生最惜同窗情;重逢执手,感慨峥嵘。院友们纷纷为母校60周年庆典和学院的未来发展送上良好祝愿,并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成电经管人的骄傲与自豪之情。同学们畅谈心声,忆往事、叙情谊、抒情怀,会议室内欢声笑语不断。

2.png

  2002级学子们携手游遍校园,共拾青春记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良好发展和严谨学风承载着几代经管人的梦想和努力,经管精神更是成电精神更为具体的写照。成电人“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影响着院友们的一生,2002级同学们无不为自己身为成电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母校60周年的祥和气氛中,他们也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