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湖南校友与中学校长来宾共贺成电甲子
文:龙华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6-09-30 5047

  9月28日,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湖南校友及部分湖南中学的校长在物电楼2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物电学院书记徐军教授、副院长肖绍球教授、副院长杨宏春教授参加了座谈。

98ca4bc40f9e5a08b31e0d57bd6f41d9.jpg

  徐军欢迎湖南校友及中学校长到校参加学校60周年的庆典活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及近几年的工作亮点。随后,杨宏春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学生培养的特色工作、以及毕业的发展情况,还介绍了近几年在湖南的招生情况。

  在座谈中,湖南校友回忆了在校时的学习、生活,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湖南长沙开元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文代表校友们感谢学校的邀请,祝贺母校甲子生日,表达了对学校诚挚的祝愿。

  参加座谈的来自湖南地区的中学校长们表示,感谢物电学院邀请他们参加这次60周年校庆,对成电甲子生日表示祝贺。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电子科技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以后加强学校与中学的交流,让更多的学生与家长了解电子科大,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成电,并对今后在湖南的招生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