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电工学院“E生E师”教育发展基金成立
文:李忠阳 姜汶杉 图:徐昌豪 吴珍庆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6-09-30 5427

  9月29日下午,在建校60周年校庆日当天,电子工程学院“E生E师”教育发展基金成立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樊勇、党委书记李会勇,成都泰格微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杨艳红副总经理、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荣董事长、深圳海鑫达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程传秀先生、深圳市金瑞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子伦校友、重庆云易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重庆校友会副秘书长肖波校友、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军校友、中电24所张振校友出席基金成立仪式。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广和主持。

  田广和介绍了“E生E师”教育发展基金成立的基本情况。在办学过程中,电子工程学院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致力于改善办学条件、培养尖端人才。结合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及社会各界捐资助学的情况,学院决定于60周年校庆之际成立“E生E师”教育发展基金,更好地促进人才的涌现,推动学院的发展,使基金规范高效地发挥实际作用,学院希望该基金能获得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积极支持。

IMG_0864.jpg

  电科安研技术有限公司程秀传先生作为捐赠代表发言,为学校对企业的发展、社会进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成立“E生E师”教育发展基金既是为更好地支持学校发展,也是为甲子校庆献礼。希望基金可以落到人才培养的实处,让师生与学校一同前进。

IMG_0868.jpg

  随后举行签约仪式。樊勇首先与成都东格微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杨艳红副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泰格微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在我校设立“泰格微波教育基金”,用于资助我校优秀学生参与国际学术交流和创新创业活动。该基金将作为电工学院“E生E师”教育发展基金的子项目继续执行。

IMG_0880.jpg

  樊勇与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荣董事长签署合作协议。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校捐资设立“盟升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共建联合实验室,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该基金将作为电工学院“E生E师”教育发展基金的子项目继续执行。

IMG_0889.jpg

  樊勇与深圳海鑫达众科技有限公司程秀传董事长签署合作协议。海鑫达众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教金,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IMG_0902.jpg

  樊勇与中电24所四室校友张振签署“电工梦想基金”合作协议。中电二十四所四室张振等18名校友,于今年9月在电子工程学院设立“电工梦想基金”,用于资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志存高远、品学兼优的同学,助力学生追求卓越,实现梦想。该基金在2016级学生中择优支持3名同学,每人每年6000元,直至其大学毕业,期间学生可赴中电二十四所参与科研实习。

IMG_0927.jpg

IMG_0914.jpg

  电工学院还为积极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校友们颁发了证书。麦克斯韦主题雕塑在微波工程系广大校友们的支持下得以建成,樊勇为二系代表魏子伦校友、肖波校友颁发捐赠纪念证书。安世亚太公司向电工学院捐资了电磁分析软件并共建联合实验室,以支持学院发展,樊勇为其代表刘军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IMG_0937.jpg

  李会勇代表学院致辞。他说,电工学院致力于发展为国际一流学院的目标,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学院承诺定会将善款用于实处发挥其最大效用,并再次对各位关注支持教育的人表示衷心感谢。

DSC_6537.jpg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