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资环学院院友返校共贺母校六十周年生日
文:古鹏 图:古鹏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6-09-30 4289

  9月28日,在成电甲子校庆来临之际,资源与环境学院20余名校友不远千里从祖国各地返回学校齐聚一堂,共同庆贺母校六十周年生日。学院组织返校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钱云光、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及部分在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8bdb5c9866f7233dd604341b2d639bd8.jpg

ee861044504504e7462fd0faa20b5ff0.jpg

  钱云光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表达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多提建议,学院会认真聆听校友们的建议,为校友们的发展提供学院力所能及的支持。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发展的强大支撑,希望各位校友保持与学院的联系,有空常回家看看,与在校的师生多交流。

  参加会谈的师生共同追忆了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校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和学院的美好祝愿。

71b662cebe7d963f74f6df18dc2807da.jpg

  返校当日,校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重温了校园时光,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校史馆等地。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