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电工学院校友重返母校共庆甲子生日
文:李忠阳 图:电工记者团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6-09-30 5977

  9月27--29日,在母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从全球各地重返母校共庆甲子生日。他们或个人或以班级集体形式归来,见恩师、会老友,重温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并与在校学子座谈交流,讲述他们的“成电故事”。

  9月28日,电子工程学院1979级校友,现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冬辰先生回到学院,重温学生时代在母校的美好回忆。电工学院院长樊勇、院党委书记李会勇、副院长孔令讲、副书记徐岩以及田广和陪同参观。

DSC_6356.jpg

  9月2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跨越甲子的对话”主题论坛,邀请了1956级雷达专业何辉录老学长以及1957级雷达专业陈天麒老学长与在校学生共话学校、学校发展历史和未来人才反馈。

DSC_0441.JPG

  当天下午,我校1978级校友,华芯通首席执行官汪凯先生在母校甲子校庆返校并为在校学生带来《如何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主题的精彩讲座。电工学院党委书记李会勇和学生代表一同参加。论坛由电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主持。

IMG_2058.jpg

  28日下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四研究所四室负责人、电子工程学院98级院友张振返校,代表“中电二十四所四室电工梦想基金”18位捐赠者,与3名获得该基金的同学座谈交流。该基金用于资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志存高远、品学兼优的同学,助力学生追求卓越,实现梦想。期间学生可赴中电二十四所参与科研实习。

IMG_2138.jpg

  9月2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原二系校友座谈会,来自各界的十余名校友齐聚母校,回忆过往在电工学院的美好时光,并为学院的未来发展献言献策。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康凯、李恩教授、吕明教授、陈波老师、杨德强教授共同与返校校友座谈交流。

IMG_5681.jpg

  电工学院2008级校友、前校学生会主席张泽军和2010级校友马良飞重返学院与学生干部分享交流。张泽军校友毕业后作为四川省委选调生在甘孜做基层工作,现就职于四川省委办公室。马良飞校友毕业后作为大学生村官,在江苏泰州担任党支部书记。

IMG_3432.JPG

  在校庆期间,电工学院校友以个人或班级的形式返校参加甲子校庆,共同祝愿母校生日快乐,走向一流。

IMG_5035.JPG

DSC_2520.JPG

DSC_2547.JPG

DSC_2573.JPG

DSC_2961.JPG

IMG_5522.jpg

IMG_5558.jpg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