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命学院举行“行业之声—院友论坛”
文:黄百灵 李晗 图:刘博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6-09-30 4699

  9月2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行业之声——院友论坛”在清水河校区综合楼开放会议室举行,生命学院院长尧德中、党委书记袁勤,深圳市恩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昝学全、深圳安盛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勇、深圳市安科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客服系统总监陈卫东、深圳和讯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振峰及学院20余名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在读研究生共同参加论坛。论坛以茶话会的形式进行,就行业未来和学生就业、择业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DSC_3181.JPG

  尧德中向校友们和师生们介绍了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学科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说,目前学校非常重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院也将秉承学校理念,力争在脑神经研究方向大有作为,为建设双一流大学不懈努力。校友昝学全作为行业代表提出,学生应该注重全面发展,在学好所学专业的同时,多实践、多创新,全方位提升自我。校友黄勇绘出形象生动的成功曲线,并结合自身考大学的经历告诫学生要尊重缘分、尊重规律。校友陈卫东、薛振峰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给研究生们分享了行业、创业、择业、就业以及如何进行学习,使学生们受益匪浅。院党委书记袁勤鼓励校友们常回母校,为在校学生传授经验和指点迷津,他鼓励走出去的校友与在校学生进行多方面、深层次的对话,为学院专业的发展和在校学生实现自我价值创造有利条件。

8ef212b981926b825bb0b69c8c57444d.jpg

895fbdea38f48087acb9fb0c2abb4413.jpg

78d72ed877d49fd4d93611e8dfd5945a.jpg

  论坛结束后,校友一行参观了学校清水河校区及沙河校区。他们在感叹学校高速发展的同时,也祝愿母校和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