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甲子校庆】MBA学子捐赠“景观石”庆校庆
文:戴卓寅 赖丽丹 王宇卉 图:戴卓寅 赖丽丹 王宇卉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09-30 4998

  9月28日下午,为迎接学校甲子校庆,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采用众筹方式,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捐赠景观石仪式在经管楼召开。

  经管学院院领导,四川省人民医院城东病区业务院长高凌云,MBA同学会副会长袁建军,MBA联合会会长谢攀辉,83级老校友李屹华等出席仪式,与MBA、复合培养实验班的同学们共同见证了景观石的捐赠。

P1130546.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均强对现场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发展。2014年,经管楼在清水河校区竣工,成为了学校唯一一个拥有独立办公楼的学院,经管楼成了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院党委书记龚漪,高凌云、袁建军、谢攀辉、李屹华等共同为景观石揭幕。

P1130581.png

  袁建军发言说,今天的“景观石”见证了成电的六十华诞,未来亦将见证母校桃李满天下,激励着经管学子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再创辉煌。

P1130592.png

  谢攀辉说,“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MBA校友们倾情母校,满怀对母校的感恩,对母校60华诞的祝福,深深地刻在景观石上。衷心地期盼母校“春晖遍四方,桃李满天下”。他介绍此次活动采用众筹方式,短短两天,就有261位校友踊跃参与,迅速集齐了56000元。谢攀辉向这些心系母校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祝愿经管的明天更美好。

P1130597.png

  龚漪向MBA联合会颁发了捐赠赠书,表示这块景观石的美,不仅表现在它的外在,更表现在它的内在。景观石承载了众多校友对母校的拳拳深情,殷殷期盼与深深祝福。景观石由学院与校友一道多方寻找最终寻得,能够很好地和学院环境融为一体,未来它将成为学院的标志,并伴随着学院一道成长。

  张均强表示,校友们把感恩的心镌刻在巨石上,这是经管学子对母校深深的爱与感激,校友与母校将会永远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他衷心希望未来能更多地凝聚校友力量,积极倡导和组织校友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做出贡献。与会的在校学子也倍受鼓舞,深刻体会到学校与自身的关系之密切,母校之情,一生相随。

P1130570.png

QQ图片20160928223046.png

  捐赠仪式结束后,众多嘉宾、学生走向景观石,大家紧紧环绕着景观石,喊出了对母校甲子生日的祝福,而这欢乐的时光被相机定格了下来。今天,校友们把感恩的心刻在磐石上,是经管学子对成电60周年华诞由衷的感谢、诚挚的祝愿。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