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第四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
文:贺骁武 曾菊华 图: 宿管中心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5-09-29 6765

  9月28日中午,一场热火朝天的趣味运动会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拉开了我校第四届学生宿舍文化节的序幕。

  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活动并宣布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

2.jpg

1.jpg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武佳在开幕式上致辞,鼓励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示风采,收获快乐。他表示,宿舍文化节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共建“和谐成电大家庭”,此次文化节不仅是校庆周的系列活动,也是同学们自己的节日。

  本届趣味运动会由“举鼓拍球”“小猪快跑”“趾压板跳绳”“环环相扣”“齐心协力”五个项目组成,吸引了全校包括留学生队、辅导员队、宿管阿姨队、物业管理团队在内的多支队伍参与。趣味运动会更加注重团队协作意识与合作交流能力,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

3.jpg

  “趾压板跳绳”这一项目成为运动会的最大亮点,现场口号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参加完比赛的留学生Obed表示,活动十分有趣,加强了同伴间的团队意识,“我很享受这样的氛围。”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基建处、信息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和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文化节开幕式,并共同参观了本次文化节特别设置的宿舍历史图片展。

4.jpg

  据悉,本届宿舍文化节由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办,为期三个月。继趣味运动会之后,将陆续开展宿舍走廊文化展、寝室风采大赛、“我心中的好阿姨”评选、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我校宿舍文化节自2012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活动秉承“文化育人,互助爱人”的精神,吸引了全校师生广泛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成电宿舍文化氛围。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