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成电四川校企联合会举行校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联谊会
文:拓小月 图:拓小月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09-24 7143

  “成电邦,帮成功,必成功”。9月18日下午,成电人的盛会——“成电四川校企联合会校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联谊会”在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亚非,副校长杨晓波,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产业处党总支书记、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平力,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人,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有祥君,成都校友会会长杨国安与近百位企业界校友欢聚一堂,忆往昔成电缘,叙浓浓成电情,共话未来成电梦。

1442975503351952.jpg

  成电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理事长、79级校友陆文斌宣布本次活动暨联谊会正式启动。他首先代表四川校企联合会欢迎到会的各位领导及校友,感谢大家百忙之中仍心系母校,在母校六十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与成电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大家庭一起共同见证和助力母校的发展。陆文斌感慨到,回忆往昔创业之初,多么希望有母校这个平台能够站在自己身后,而今天,这个愿望实现了。

  王亚非在致辞中表示,电子科技大学积极推进以“互联网+创新创业”为核心的“一校一带”战略。今年成立的校友企业联合会作为学校战略中的一部分,承载着联接校友、聚合成电人力量的重要功能,对于学校战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已经成功的各位校友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帮助更多的校友走向成功。

  平力说,电子科技大学经过近60年的发展,为我国各行业尤其是电子信息产业培养了无数精英,电子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新时代将以新的形式、新的服务,汇聚成电力量,为母校及各校友企业的发展再谱新篇章。

  成电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秘书长、2001级校友郭进代表联合会以及注册服务平台——成电青年创业邦、知了汇茶艺馆,向到场来宾介绍了联合会整体工作报告及发展规划,并代表联合会所有成员热烈祝贺电子科大科技园成为新的注册服务平台。

QQ图片20150923165247_副本.jpg

  成电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响应母校的号召,配合母校“一校一带”发展战略,汇集成电校友的力量,尽自身最大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以及四川校友企业家的事业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母校及校友的发展再添辉煌。


相关链接:

  成电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是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地区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的校友为主,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性团队,依托成都校友会开展工作。联合会定位为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平等互助为原则,推动校友资源共享,帮扶校友创新创业,最终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